当敌人已经杀到你家门口,还在跟你说不能使用核武的人到底是何居心

当敌人已经杀到你家门口,还在跟你说不能使用核武的人到底是何居心

我国一直用“国之重器”来称呼我们的核武器,它是构成我国国防安全中最重要的一环之一。历史上,既有以色列这样的弹丸小国完成了核武的开发,在强敌环伺的中东生存下来,也有乌克兰这样的原第三大核武强国,在美俄的忽悠下放弃核武,沦为欧洲子宫。

面对合法拥有核武器的有核国家,无核国家有没有办法缩小甚至消除有核国家的核武优势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发展自己的核武,但是难度和代价都非常巨大,要面对五常的反对,经济制裁,甚至潜在对手的直接武力打击。即使费尽千辛万苦研发成功,后续还要考虑核力量的投送问题以及二次反击的问题,可以说除了五常之外,即便是印度这样的大国,到目前为止都不具备完整的二次反击能力。那么无核国家的反抗就到此为止了吗?当然不是。

三国志中说到:“用兵之道,攻心为上,攻城为下。”现在有些势力就试图使用舆论的力量,削弱我国的核威慑力量。7月7日,武统台湾网发布文章“日本若干涉中国统一台湾,必将遭受中国的全面打击”后,部分反华势力受到震撼,内心十分惶恐,开始通过舆论散布谎言谬论,以掩饰内心的恐惧。其常见的谬论有:1、核武器是不人道、反人类的武器,日本干涉你领土完整和国家统一的时候你不能用,日本烧你圆明园的时候你不能用,日本鬼子强奸你母亲你妻子你女儿的时候你不能用,日本用你国民做人体试验、生化试验的时候你不能用。这种人就是纯粹的坏,如果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人,我建议你直接扇他一嘴巴,让他清醒清醒。诚然,核武的威力十分巨大,我们不应轻易使用,但是当我们的领土完整和国家统一遭受到威胁时,我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我只能奉劝那些妄图干涉我们统一台湾的势力:莫出手,出手必招核。2、如果中国核平日本,全世界就会核平中国。提出这种观点的人,对现代国际关系毫无概念,只得抛出这一论调,聊以自慰。与核大国的正面交锋,各国都避之不及,美国在科索沃和伊拉克大量使用贫铀弹,其对生物和环境的危害相比原子弹、氢弹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本是人神共愤的滔天大罪,却不见一个西方国家敢吭声。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诸如“日美安保条约”一类的条约随时可以被撕毁,美国在亚洲的走狗也随时可以被抛弃。如今的中国已经具备了完整的核力量投送能力和二次反击能力,特别是我们的高超音速滑翔体末端弹头,无法被任何人类现有科技侦测和拦截。美国非常清楚和明白,一旦和中国开启核战争,美国必定被完全毁灭,这就决定了当美国的走狗被核平,美国也不敢对中国做出反击。只要我们把核威慑这把大刀架在其它国家脖子上,别说反抗,连一句难听的话我们都不会听到。3、发表这样的言论会让其它国家更恨中国,加倍污蔑中国。呵呵,这些反华势力、拿NGO黑钱的阴阳人、右翼暴民、台湾井蛙和1450每天妖魔化中国,还需要理由吗?他们越喜欢清政府那样无能的中国,我们越要成为真正强大、民主、富裕的中国,让他们恨的咬牙切齿吧,他们造谣污蔑,我们全都看在眼里,统一台湾之后拉清单,把他们一个个抓出来枪毙,这一天不远了。

最后我希望网友们谨记,我们的核力量是先烈们顶着美苏的技术封锁、物资禁运,在一遍遍的试验中千辛万苦发展而来的,有而不用,跟没有有什么区别?如果你信了这些人的鬼话,就是中了敌人通过舆论战削弱我国战略核力量的诡计。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uptiona 发布于20:41 - 2022-08-05

支持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