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若干涉中国统一台湾,必将遭受中国的全面打击

日本若干涉中国统一台湾,必将遭受中国的全面打击

7月5日,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称,如果台海发生冲突,将认定这是“存亡危机事态”,日本及美国有必要共同保卫台湾。此前,日本防卫副大臣中山泰秀还称台湾为“国家”,称蔡英文为“总统”。这些人身居日本政府高位,无论是对日本的政策走向还是民间舆论都有巨大的影响力。

84年前的今天,日本悍然发动卢沟桥事变,全面侵华开始。8年2个月又2天后,日本中国派遣军总司令冈村宁次向中国陆军总司令何应钦投降,八年抗战结束。在普通中国人看来,日本因美国投掷的两颗核弹迅速投降,而中国军队尚未进入日本本土作战,日本造成中国3500万军民伤亡的血海深仇尚未得报。现如今中日之间存在琉球群岛主权争议、核污水问题、东海油气田问题、冲鸟礁问题、二战慰安妇、中国劳工、遗弃在华化学武器等诸多问题,若日本依然在涉台问题上执迷不悟妄加干涉,中国人一定会新仇旧账一起算,使日本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日本目前在半导体、化工、数控机床、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处于领先优势,还被认为拥有快速发展核武器的能力,且二战后因美国地缘政治需要,并未对日本右翼进行清算,长此以往会对中国形成巨大威胁。而解除这个威胁的最佳机会,我认为就是诱导日本干涉中国统一台湾,然后以此为借口对日本进行一击致命的毁灭式打击。我认为中国应放弃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和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的政策,一旦日本干涉中国统一台湾,即使是一兵一卒,甚至是物资或资金支持,中国就应快速发动对日本所有主要城市和军事基地、重要设施的核打击,争取在第一轮打击就消灭日本的全部武装力量和90%以上的人口,此时即便是美国和欧洲也不可能冒着跟中国全面核战的风险对中国进行报复,只能做口头谴责甚至沉默,日美安保条约只能沦为废纸。战后中国可以合法接管琉球群岛,帮助北海道阿伊努人实现民族独立,并在日本本土扶持亲中的傀儡政府。

发表评论